win7 datawindow中的日期字段显示格式问题

fm20027 2017-09-10 12:20:06
最近更新硬盘,重装win7系统及PB11,5.1。建立一个新的datawindow时,发现datetime字段的显示变了。原来显示是yyyy/m/d,这回却显示成dd/m/yyyy。请问在何处修改这样的设置?
...全文
108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m20027 201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看到版主的帖子。win7的显示格式没有变化,是2017/9/11,不用改变的。看来只有在editmarsk中强制为yyy/mm/dd,而editmarsk不能直接选[date][time]了。
fm20027 201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系统中有个[date] [time] international 格式,显示为yyyy/m/d。这次重装系统和PB后,变为了dd/mm/yyyy hh:mm:ss。
WorldMobile 201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把数据窗口里日期字段的edit下的style type改成editmask,格式为YYYY-MM-DD 或者用Format设置为YYYY-MM-DD 2、Win7系统怎么更改日期、时间和数字格式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92255446eb2a45851648f407.html 参考上面这个链接,把系统默认的日期格式修改
acen_chen 201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at指定显示格式或者用editmask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