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正文全文宽的值怎么不正确

xld2001 2017-09-11 08:45:44
网页正文全文宽:document.body.scrollWidth
网页正文全文高:document.body.scrollHeight
网页正文全文宽怎么随着网页可见区域宽在变?怎么知道网页的宽?
谢谢
...全文
44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ld2001 2017-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懂呀 .
daswcszxw 2017-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resize事件监听。
xld2001 2017-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网页正文全文宽吗
xld2001 2017-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你粘的和我的一样呀,当出现滚动条时,这时网页的宽度比可见宽度应该大,这个宽度是哪个?
lifewell1 2017-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页可见区域宽:document.body.clientWidth 网页可见区域高:document.body.clientHeight 网页可见区域宽:document.body.offsetWidth (包括边线的宽) 网页可见区域高:document.body.offsetHeight (包括边线的宽) 网页正文全文宽:document.body.scrollWidth 网页正文全文高:document.body.scrollHeight 网页被卷去的高:document.body.scrollTop 网页被卷去的左:document.body.scrollLeft 网页正文部分上:window.screenTop 网页正文部分左:window.screenLeft 屏幕分辨率的高:window.screen.height 屏幕分辨率的宽:window.screen.width 屏幕可用工作区高度:window.screen.availHeight 屏幕可用工作区宽度:window.screen.availWidth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