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表分组显示的问题

mysdxxieming 2017-09-14 10:48:11
我一个报表,进行分组,而且分列,是这样设置的。每页第一列显示正常。但就是当偶尔每组数据行数刚刚合适的时候,第二页显示的每组合计的组头就显示的下一组的组头名字,大家帮忙指导一下,分组显示设置的方法啊!!
...全文
2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sdxxieming 2017-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我报表分列了,有两列。我做了变量对某些数据进行求和。有什么办法直接让求和结果放在最后一列的数据的后面。而且能紧跟着最后数据显示最好。我放在列注脚里面,结果每列都出现求和。放在页脚部分,就是在页末才显示。用总结带区吧,就在第二页显示了。总不能达到理想效果。请高手帮忙指点一下啊!
十豆三 2017-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明白,再上图吧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