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5.9 windows下如何调出虚拟键盘qtvirtualkeyboard的手写模式?

续写完 2017-09-15 03:33:16
如题,请教下qt5.9 windows下如何调出虚拟键盘qtvirtualkeyboard的手写模式?
链接:https://www.evget.com/article/2016/3/7/23671.html
链接上提到的“全屏HWR模式(屏幕上书写)”,自己看了下,没有实现,有哪个大神可以给点建议嘛?谢谢。
...全文
104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cx194017 2018-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这个官网的Guides里面有说明,对应的网址如下:http://doc.qt.io/qt-5/qtvirtualkeyboard-build.html 编译完成后可以使用英文和数字手写,至于中文手写输入,我没有看到。看到官网的演示视频好像也没有中文手写输入。
lcx194017 2018-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虚拟键盘的手写模式实现了吗?
续写完 2017-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16,2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