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个opencv运行时Mat.hpp和core.hpp出现问题?

wq604887956 2017-09-18 08:09:36
...全文
10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沐阳2100 2017-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情况不清楚,一般和opencv配置有关,不是代码问题。
liuxiang_910 2017-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q604887956 2017-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clude <opencv2\opencv.hpp> using namespace cv; //-----------------------------------【main( )函数】-------------------------------------------- // 描述:控制台应用程序的入口函数,我们的程序从这里开始 //------------------------------------------------------------------------------------------------- int main() { //【1】读入视频 VideoCapture capture("1.avi"); //【2】循环显示每一帧 while (1) { Mat frame;//定义一个Mat变量,用于存储每一帧的图像 capture >> frame; //读取当前帧 imshow("读取视频", frame); //显示当前帧 waitKey(30); //延时30ms } return 0; } 这是源程序,之前测试没有问题,昨天突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出现这种情况了。请各位大神解决一下吧!谢谢了!!

4,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CV相关技术交流专区
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opencv 技术论坛(原bbs) 广东省·深圳市
社区管理员
  • OpenCV
  • 幻灰龙
  • OpenCV中国团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OpenCV中国团队官方博客:https://blog.csdn.net/opencvchina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