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购买云服务器做镜像(备份)网站,希望能方便同步原主机的数据

ynduanlian 2017-09-19 10:05:10
B/S系统为:Win2008下,.NET+SQLServer2008开发的系统。原来是自有服务器上部署,IDC机房主机托管。
现在想通过购买云服务器来做一个镜像(备份)网站,希望云服务器能自动定时同步自有主机的数据。

请问这个实现容易吗?云服务上SQL Server如何能比较安全而又方便(自动定时)同步原服务器的SQL Server数据?
...全文
8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40003718 2017-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端口映射 www.pgyidc.com
aliyunfw 2017-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阿里云服务器端口映射吧
zhy97031 2017-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动定时是间隔多久,如果不是实时,比如每天或每小时,就用脚本备份好,ftp或者任意传输方式传过去,然后脚本恢复(如果需要恢复的话,当然也要看数据量大小)。 那如果要求实时的,最好还是做主从同步咯。网上很多文章可以参考的,比如http://www.cnblogs.com/tatsuya/p/5025583.html 云服务器和传统服务器在使用上没区别,可放心使用。推荐购买阿里云的服务器,先领幸运券:https://www.lastupdate.net/go/csdn 去https://www.lastupdate.net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机型。

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服务器、网络、虚拟化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服务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