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突然被封了

zy12805 2017-09-19 11:45:39
@suannai0314,我的博客被封了,也没发个邮件通知下我为什么被封,里面保存了很多自己工作学习中总结的东西,最起码让我自己看到我的东西,让我copy出来啊,你们也倒是告诉我下我的为什么被封啊,急急急!!!!!!!
...全文
10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修正新股票房间有些摄像头视频出不来的问题。 二、修正程序的一些崩溃现象。 2010-01-21 Ver6.3.0.4 一、修正股票房间声音抖动的问题。 二、修正新股票房间回游戏房间,视频花屏的问题。 三、修正下麦后声音继续发送问题。 四、游戏房间增加音视频支持。 2010-01-15 Ver6.3.0.1 一、解决部分人突然上不了线的问题。 二、增加新的股票房间。新股票房间改进如下: a)小视频使用H264编码,减少网络流量; b)改进通讯协议,降低无谓带宽消耗。 c)将大屏幕和一麦视频分离,有效降低1,2麦的延时。 三、在IM和新股票房间里增加自定义图像 四、增加自动切换登陆功能,避免登陆服务故障时房间大范围掉人出现。 2009-11-13 Ver6.2.0.34 一、改进股票房间延迟控制,逐步调优。 二、修正房间聊天文字复制功能。 三、股票房间信息广播功能,房间管理员也可以进行,减轻室主负担。 四、修正群踢人功能。 五、改进股票房间踢人,拉黑功能,室主可以闹事者机器。 六、修正转播房间和主房间白板图片不同步的问题。 七、试听收费功能。(与主房间不同室主不受收费试听限制) 八、增加从股票房间进入室主博客功能(室主需要从后台设置)。 九、解决群视聊设置密码后,其他人进入提示不对的问题。 十、增加通过室主后台控制是否允许用户录音。 2009-11-06 Ver6.2.0.20 一、解决股票房间网络分配不正确自动切换前上麦,切换后听不到声音的问题。 二、解决用户申请加入群时,不方便查看用户信息。 三、改善1,2麦之间语音延迟。 四、解决游戏房间被踢后不退出房间问题。 五、解决2麦不能给转播房间发消息问题。 六、在私聊区不能够正确点击URL链接。 七、改进大厅显示速度。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