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消息推送,请问那个token有什么作用?整个推送的流程是怎样的?

202005021116 2017-09-19 11:36:08
比如我用个推推送,通过个推开发者中心测试的流程是怎样的?
还有如果想通过我们公司后台服务器集成个推推送的流程是怎样的?
...全文
188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担心 201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送都是通过苹果的推送服务器(apns)进行的,token就相当于你设备的唯一识别符,就理解成身分证就行了. 推送的流程就是,在你打开应用的时候向苹果的服务器注册远程推送服务,注册成功后会返回一个token给你,然后你把这个token传给你自己的服务器,在你自己的服务器端将这个token和你的帐号对应起来,这样服务器端就可以做到定点推送,就是想推给谁就推给谁,推送的过程应该很简单,就是在服务器端把要对送的内容和要推送的token发送给苹果的apns服务器就行了.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