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网站$_SESSION失效问题?

fengzhike011 2017-09-19 02:42:25
在同一个网页内$_SESSION,第一个函数调用可以使用$_SESSION内的数据用来展示,另一个函数用来处理$_SESSION内的数据,因为有不确定性这两个函数需要来回调用。数据量少的话保存在$_SESSION后可以两个都可以使用,但是数据量大了以后第二个调用会显示无数据(print_r($_SESSION)显示为 Array())。这到底怎么回事?
...全文
3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傲雪星枫 2017-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常不会有这种情况的。 session本来就是跨域名的,只要在页面开头定义了session_start()就可以。这个与缓存没有什么关系。 如果你是分布式服务器,用session就会出这个问题,因为在A的session,在B没有。 这样可以吧session保存到数据库或memcache解决。
天台的故事 2017-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redis来做
fengzhike011 2017-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问自答 $_SESSION在浏览器当前页面失效问题,在当前页面一个函数可调用,一个不可调用。执行Ctrl+Shift+Del,清理缓存。 观察了两天,这是唯一的解决方法,哪位大哥可以解惑?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