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Studio打开从别的电脑上拷贝过来的项目报错

天盖虎灬吊缠腰 2017-09-19 04:29:40
Error:(33, 1) A problem occurred evaluating root project 'Query_v1.0_android'.
> Could not find method android() for arguments [build_eaw3tiiohpmth1pnj4ywwx5r5$_run_closure4@16e525e6] on root project 'Query_v1.0_android' of type org.gradle.api.Project.

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给指点指点,在网上找了一天了,办法都试过了 也重装Androidstudio了 还是不行。
...全文
135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xiao_new 2017-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考过来的项目的gradle版本跟 你自己AS的gradle版本是一样的吗? 不一样的要改成一样的
一个小狼娃 2017-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删除所有的build文件、.gradle文件、.idea文件、 试一试import Moudle方式导入试一试
xcy450922873 2017-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你两台电脑的gradlel配置不同导致的。 你先在你自己电脑上的新建一个项目,将这个项目中的 .gradle gradle build.gradle local.properties 这几个文件复制下来。 替换你导过来的项目中的这些文件。 然后再打开就可以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uoyingbiao 的回复:
不要随便重装AS,你可以先自己创建一个项目看看能不能跑,确保你本地环境是没有问题的再导入其他项目
新创建的项目可以运行
202005021116 应用层 201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随便重装AS,你可以先自己创建一个项目看看能不能跑,确保你本地环境是没有问题的再导入其他项目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