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数据库疑难问题帮帮忙

qq_18937683 2017-09-19 03:43:44
1.Name(varchar(50),not null)

2.INSERT INTO T_Users(Name)VALUES('1')

3.消息 8152,级别 16,状态 14,第 1 行
将截断字符串或二进制数据。
语句已终止。
...全文
1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听雨停了 201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sinat_28984567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qq_37170555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inat_28984567 的回复:] 什么数据库?试了一下mssql没问题,是不是有触发器之类的东西?
这试都不用试的啊,版主。就算有触发器,最起码类型是varchar(1)吧,没道理插入不进去的 我还真想看看最后谁能把这问题破了,真心不知道这是什么鬼造成的。学习一下[/quote] 正是因为能插入进去还报错了,所以才猜测不是因为插入语句造成的,而是在插入操作的时候有触发器进行了另一个数据操作,比如向字段类型为VARCHAR(1)的表中插入了‘222’这样的数据,这个操作就造成了现在报出来的问题。[/quote] 有道理,学习了。确实有这种可能
二月十六 201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qq_37170555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inat_28984567 的回复:] 什么数据库?试了一下mssql没问题,是不是有触发器之类的东西?
这试都不用试的啊,版主。就算有触发器,最起码类型是varchar(1)吧,没道理插入不进去的 我还真想看看最后谁能把这问题破了,真心不知道这是什么鬼造成的。学习一下[/quote] 正是因为能插入进去还报错了,所以才猜测不是因为插入语句造成的,而是在插入操作的时候有触发器进行了另一个数据操作,比如向字段类型为VARCHAR(1)的表中插入了‘222’这样的数据,这个操作就造成了现在报出来的问题。
听雨停了 201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inat_28984567 的回复:
什么数据库?试了一下mssql没问题,是不是有触发器之类的东西?
这试都不用试的啊,版主。就算有触发器,最起码类型是varchar(1)吧,没道理插入不进去的 我还真想看看最后谁能把这问题破了,真心不知道这是什么鬼造成的。学习一下
二月十六 201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数据库?试了一下mssql没问题,是不是有触发器之类的东西?

22,2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