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在debug模式下运行中断,试过了所有的方法,

guanyonglai 2017-09-19 04:30:51
1、我的是vs2010+opencv2.4.9,附加依赖项中带d和不带d的文件我都加上了,在release模式下是可以运行的,但是在debug模式下回中断,我试了在附加依赖项中去掉不带d的文件也不行。
中断错误显示:914我是真的无奈.exe 中的 0x76da4878 处最可能的异常: Microsoft C++ 异常: 内存位置 0x002af314 处的 cv::Exception。
914我是真的无奈.exe 中的 0x76da4878 处有未经处理的异常: Microsoft C++ 异常: 内存位置 0x002af314 处的 cv::Exception。
2、我的vs还显示visual studio"此问题可能是由配置更改或安装另一个扩展导致的",,试过了n种方法都不行,会不会和笔记本硬件有关的,比较尴尬的是本本是11年生产的
...全文
54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wn05liu 2017-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guanyonglai 的回复:
@shawn05liu 我把附加依赖项只放了带 d 的,莫名其妙的在debug和release模式下都可以运行了
release请使用不带d的文件,如果可以通用的话,也就不需要区分这两个 文件了。
guanyonglai 2017-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赵4老师 谢谢赵四老师,
guanyonglai 2017-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awn05liu 我把附加依赖项只放了带 d 的,莫名其妙的在debug和release模式下都可以运行了
guanyonglai 2017-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附加依赖项只放了带 d 的,莫名其妙的在debug和release模式下都可以运行了
赵4老师 2017-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崩溃的时候在弹出的对话框按相应按钮进入调试,按Alt+7键查看Call Stack即“调用堆栈”里面从上到下列出的对应从里层到外层的函数调用历史。双击某一行可将光标定位到此次调用的源代码或汇编指令处,看不懂时双击下一行,直到能看懂为止
shawn05liu 201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不要把有d和没d的一起放进去,系统只会默认靠前的那个文件,而不区分是否带d,也就是说,你可能 把不带d的放在前面,所以release没有问题,使用debug时,系统又链接到不带d的文件上,所以不能使用;需要你手动配置,只在debug下配置带d的,在release下配置不带d的。

64,2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