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验证Maven是否安装时,在cmd内输入mvn -v,运行结果多显示 “cmd'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

暮雨浅夏 2017-09-19 05:57:19
在验证Maven是否安装时,在cmd内输入mvn -v,运行结果多显示
“cmd'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对使用maven会有影响吗
...全文
163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暮雨浅夏 2017-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使用Spring和SpringMVC框架的时候,添加Spring组件时,只添加了带IOE的插件 使用@EnableAutoConfiguration注解和SpringApplication,需要把所有Spring插件都添加上吗?
暮雨浅夏 2017-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解决了,但是为什么运行mvn package不成功
暮雨浅夏 2017-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情况如下: C:\Users\Administrator>mvn -version Apache Maven 3.5.0 (ff8f5e7444045639af65f6095c62210b5713f426; 2017-04-04T03:39:0 6+08:00) Maven home: D:\dev\apache-maven-3.5.0\bin\.. Java version: 1.8.0_31, vendor: Oracle Corporation Java home: 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31\jre Default locale: zh_CN, platform encoding: GBK OS name: "windows 7", version: "6.1", arch: "amd64", family: "windows" 'cmd'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
暮雨浅夏 2017-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path的配置具体应该是什么,我配置了,但还是错
偏安zzcoder 2017-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应该是没有配置Maven的环境变量吧
人生海海-hai 201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的 ,安装的maven应该使用
Braska 201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md命令都报错了 是不是环境配置有问题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