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Recorder如何不调用声音录制

ESC尛蜜蜂 2017-09-19 06:42:23
并不是单纯的录制无声视频,关键是我的麦克风一直是被其他功能占用的,录制需要不用到麦克风输入。不设置已经试过了提示必须设置语音输入。

求搞过视频录制的大神 或者其他替代视频录制无声的方法
...全文
5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ng丶無雙 2017-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步:使用MediaCodec将摄像头采集的视频编码为h264(参考分享:http://www.cnblogs.com/CoderTian/p/6224605.html) 第二步:利用MP4Parser合成MP4文件,根据你的需求不添加音频.aac文件即可 (参考分享: 1.http://blog.csdn.net/jay100500/article/details/52957837 2.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4706837/9640613) 但这仍旧有些问题,就是录制的时间会根据手机的不同,最终保存的视频播放速度不一致,有得很快,有得太慢。我已经找到问题原因是在,第一步的问题,相关代码是这句mediaCodec.dequeueOutputBuffer(bufferInfo, TIMEOUT_USEC);不过仍旧没有好的解决方法,共同分享吧
ESC尛蜜蜂 2017-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