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JVM高手,自己在windows7上编译openJDK出问题

linlin_1998 2017-09-20 02:14:23
windows7上编译openJDK,make sanity通过,但是在make的时候报错!错误如下所示:哪位大神指导怎么解决呀?
...全文
1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lin_1998 2017-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回帖,自己来结贴来了。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关键问题在于中间标红的这句:

说它是一个目录,也就是说本来需要的不是一个目录,有可能是一个可以运行的文件。
根据错误提示,找到报错的文件,定位以后,发现它取的是RC这个变量,而这个变量被我设置在环境变量中了。set RC=D:/BuildOpenJDK/MicrosoftSDKs/Windows/v7.0A ,一开始我对在windows编译openJDK一窍不通,就照搬了人家博客上的,别人设置了这个环境变量,我也设置了,问题就出在这里。如果大家要自己编译openJDK,可以先看看这篇文章,http://blog.csdn.net/ruglcc/article/details/7814546,这是讲makefile的讲得很细致。
我一开始出了问题只有去网上搜答案,但是网站上相关自己编译openJDK的东西真的太少,像无头苍蝇一样找来找去无结果。突然灵机一动,我要是能看懂makefile里面讲的是什么东西就好了,然后就搜到了这篇文章,自己定位到了问题。RC这个变量是存放RC.Exe的,如果自己设置了环境变量,就会用你设置的这个值。我把RC这个环境变量去掉以后,它又报RC不能为空,我一直没找到到底是哪里取的值,为什么是空的,没法,我就又自己配置了RC,set RC=D:/BuildOpenJDK/MicrosoftSDKs/Windows/v7.0A/Bin/x64/Rc.Exe.改成这样它就通过了。
目前,openJDK还在编译中,期间还有遇到其他问题,以后可能还有其他问题,但是我想我能自己解决了,以后会整理成一篇文章。另外,感谢提供文章的这位大大。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