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csdn管理博客所列博客全部导出

zzwu 2017-09-20 04:54:18
如何把csdn管理博客所列博客全部导出,放到我指定名称的一文件夹中?

管理博客的URL地址为
http://write.blog.csdn.net/postlist
...全文
24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ngquan_li 2019-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一下,有没有可以全部导出的工具?
渔舟唱晚, 2019-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哈
渔舟唱晚, 2017-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周一帮你问一下管理员有没有导出工具
zzwu 2017-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花功夫用笨办法是可以做的,即一页一页地截取屏幕,再OCR,再将OCR出来的文件拼接起来就行了。但我的博客太多,现在已达30多页,这样做要花很多很多时间。
zzwu 2017-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明:以上URL是不分客户的,我要登录后才能列属于我的博客。
具体内容请参考我的BLOG:http://blog.csdn.net/smallwhiteyt/archive/2009/11/08/4784771.aspx 如果你耐心仔细看完本文,相信以后再遇到导出EXCLE操作的时候你会很顺手觉得SO EASY,主要给新手朋友们看的,老鸟可以直接飘过了,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写的很辛苦,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烦请留言支持一下,我会写更多基础的原创内容来回报大家。 C#导出数据到EXCEL表格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写这篇文章主要是给和我一样的新手朋友提供两种导出EXCEL的方法并探讨一下导出的效率问题,本文中的代码直接就可用,其中部分代码参考其他的代码并做了修改,抛砖引玉,希望大家一起探讨,如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并指出来,我也是个新手,出错也是难免的。 首先先总结下自己知道的导出EXCEL表格的方法,大致有以下几种,有疏漏的请大家补充。 1.数据逐条逐条的写入EXCEL 2.通过OLEDB把EXCEL做为数据源来写 3.通过RANGE范围写入多行多列内存数据到EXCEL 4.利用系统剪贴板写入EXCEL 好了,我想这些方法已经足够完成我们要实现的功能了,方法不在多,在精,不是么?以上4中方法都可以实现导出EXCEL,方法1为最基础的方法,意思就是效率可能不是太高,当遇到数据量过大时所要付出的时间也是巨大的,后面3种方法都是第一种的衍生,在第一种方法效率低下的基础上改进的,这里主要就是一个效率问题了,当然如果你数据量都很小,我想4种方法就代码量和复杂程度来说第1种基本方法就可以了,或当你的硬件非常牛逼了,那再差的方法也可以高效的完成也没有探讨的实际意义了,呵呵说远了,本文主要是在不考虑硬件或同等硬件条件下单从软件角度出发探讨较好的解决方案。

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