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下微信支付的问题

qq_28000237 2017-09-21 05:05:05


微信小程序开发到支付就一只报错500
...全文
35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landn 201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错误日志,有没有发现
黄袍披身 201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 打开PHP 错误输出
txh027 201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说明有报错,看错误日志
lotusice99 2017-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明白问题
qq_28000237 2017-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解1111111
基于Spring Boot框架的微信小程序乡村研学旅行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乡村研学旅行服务,结合了后端逻辑处理和微信小程序的便捷用户界面,实现了以下主要功能: 研学目的地浏览: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浏览各地乡村研学目的地的介绍,包括当地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特色产业等信息,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研学目的地。 研学项目预订:用户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上预订各类乡村研学项目,包括农耕体验、手工艺制作、历史考察等内容,系统提供在线预订和支付服务,方便用户安排行程。 专业导师服务:用户可以选择专业的导师或者研学领队,带领团队进行研学旅行,提供专业的解说和指导,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和特色产业。 线上课程学习: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与乡村研学相关的线上课程学习,包括农业知识、手工艺制作技巧、地方文化等内容,系统提供在线视频课程或者直播教学。 行程定制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研学旅行的行程,包括行程路线、活动安排、餐饮住宿等服务,系统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研学成果分享:用户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上分享研学旅行的成果和心得体会,包括照片、文字、视频等形式,与其他用户进行交流和分享,促进研学成果的展示和交流。 安全监控服务:系统提供乡村研学旅行的安全监控服务,包括实时位置追踪、紧急求助功能等,确保用户在研学旅行中的安全。 管理员后台管理:管理员可以通过后台管理系统对研学目的地、项目信息、导师信息等内容进行管理和维护,保证系统信息的及时更新和管理。 综上所述,基于Spring Boot框架的微信小程序乡村研学旅行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便捷、安全的研学旅行服务,促进了乡村研学旅行的发展与推广。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