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服务管理解决方案ServiceMax

Ivar_PredixCN 2017-09-21 05:22:49
ServiceMax,GE数字公司是为技术人员,经理和高管提供基于云的现场服务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ServiceMax提供按需解决方案,可实现运营规划的自动化,如人力优化,高级调度和调度,零件物流,库存和仓库维修以及已安装的基础服务.


ServiceMax 完全建立在 Salesforce 平台之上,他们部署在云端的软件保证客户的外派技术人员在到达服务现场之前拥有所有必须的信息,在到达现场之后则得到应有的帮助。在这个基础上,ServiceMax 还逐渐建立起一套更加全面的工具,例如对售出产品的数量和质保的监测、配件库存的检测管理和移动端技术支持与指导,等等。

通用电气正是被 ServiceMax 的这一技术平台所吸引。在收购之后,ServiceMax 将成为 GE Digital 几个产品线之一,其中一个是专注于资产绩效管理的产品线,另一个是关注提高制造业领域的生产力。此外还将有一个专注于服务转型的产品线,将使公司能够从服务使用中获得收入和更多的利润。

数据显示,GE 通过服务维护业务带来了超过70%的利润,通用电气 CEO 也已经非常公开地表示想要建立一个顶级软件公司,专注于工业互联网领域,ServiceMax 的加入有机会成为 GE 这一发展布局的一部分。

Dave Yarnold 认为,通用电气正在将 ServiceMax 的产品部署在其所有的工业产品单元上,如 GE 石油天然气、GE 医疗、GE 航空和 GE Power & Water,数以万计的现场工程师需要 ServiceMax 提供支持。一家工业制造商的业务的维护部分是其收入和利润的延伸,公司可以在业务的服务部分赚很多钱。

他以 GE 的收购为例进一步解释,ServiceMax 与 Predix(Predix 是 GE Digital 的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它提供从端到云的全面连接和工业软件堆栈各个级别的计算能力)有紧密联系,ServiceMax 可以从机器获取信息和数据,加以分析,然后利用这些信息对机器进一步维护。所以实际上,数据可以在机器崩溃之前就完成对其的维护,并创造双赢利益。对于客户来说,客户更开心,因为机器没有故障,客户也得到更多的生产时间。而公司也可以利用获取的数据帮助客户获得更多的机器吞吐量。
...全文
38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E的Predix平台整合云计算可扩展性、大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技术来助力新一代的数字化企业。结合GE自己作为全球工业界领导者的经验,Predix云平台为开发高级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可连接性、安全和高性能。
云计算大数据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GE Predix工业互联网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