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界面设计?有哪些软件可以做?

Zoiler 2017-09-22 09:13:36
想拿着页面去跟领导沟通,直接用html 做个页面出来好,还是用画图软件做个图出来?
...全文
4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要制作一个网页首先策划好具体功能,然后制作出产品UI,最后才根据UI图制作网页。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可以啊,领导只是看个效果图,看个样子,他不会管你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
CriusWhisper 2017-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所说的“拿着页面去跟领导沟通”有些片面。 你这里指代的“页面”,可以分三种情况: 1.产品骨架形态未定时期 这里的工作大部分属于产品经理或是助理的工作,根据产品的前期调研与商讨而定下来的产品需求对产品的骨架形态进行“创造”,原型又分为低保真和高保真原型,区别只在于是否添加更多的视觉设计与交互设计,而这个创造出来的页面又称为产品原型,主要是为了将需求变现。产品原型的制作windows系统推荐axure和adobe xd,mac推荐sketch。 2.产品增添设计感时期 此处大部分由美工或是视觉设计师进行制作,简称设计稿,目的是将原型稿完善至对用户更友好的页面状态。windows系统推荐photoshop等adobe产品,mac推荐sketch。 3.产品前端开发时期 前端开发部分,目的是为了将设计稿实现成为可操作的产品需求终稿,软件就不推荐了,每个人有各自习惯的IDE。 尽管你发到了这个版块,但是看你的一楼所表达的意思可能并非开发时期。so,可以参考你当前的需求根据这三个不同的时期选择相应的软件。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