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 webview标签怎么获取html

weixin_40176417 2017-09-24 10:12:51
刚开始接触electron开发pc桌面应用,用webview打开一个网页,怎么能获取打开网页的html呢?
网上很多资料都是安卓开发webview获取html的,但是在pc上用不了呀。
已经被这个问题折磨好几天了,请好心人帮忙解惑,或者能提供些思路。
...全文
129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bao123 2018-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preload参数,插入一段js代码。
如<webview src="https://www.github.com/" preload="./test.js"></webview>
在这段代码里面可以获取webview里面的html代码。然后通过
<webview>.executeJavaScript(code, userGesture, callback)
这个函数,可以在webview外面执行js里面的代码
你还可以可以很简单的使用 sendToHost 方法和 ipc-message 事件在外面和webview通信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