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务器shell调用的回调

virusswb 2017-09-24 12:26:01
我的场景是这样的,服务器A和B。
在B上有一个脚本B1,脚本就是java执行本地的class来处理一些业务。
在A上有两个脚本A1和A2。
现在要求实现A1,B1,A2这样的一个调用顺序。
我在A写了一个A3脚本,来统一调用这三个,调用B1的时候用到了expect,但是发现一个问题。
本来A2要等到B1处理完毕才可以继续处理,B1执行需要20分钟,但是在运行中,发现B1并没有完成,A2就开始处理,这样就没有符合条件的数据,整个处理就失败了。
也就是B1的java class没有跑完,就返回给A服务器了,继续执行A2,这样是不行的。
有没有哪位知道shell有没有类似编程里面的回调函数概念和方法,或者说解决这个问题,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我的办法是在A2之前写一个无限循环,读取A服务器的一个文件,这个文件是B1完成之后创建的,如果有就继续A2,没有就等待,这个办法虽然解决,但是有点笨,希望知道更好办法的朋友可以赐教!!!!
...全文
33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pqtjmqj 2017-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3,1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