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精度问题

xxgxgg 2017-09-25 06:57:59
我需要解析一个大数据的excel文件,直接用poi会oom,所以我用读xml SAX的方式读取excel的内容。
问题是,excel上单元格中有些数字和xml中对应的精度不同。excel是客户提供的。
我想问的是:
如何在java中得到excel中的数字,如果不行退而求其次,可以让excel显示的数字和xml中一样吗(可以让客户自己改)?
excel中不同字段的精度要求不同。如图中的Min Charge 精度不能超过10,但是xml中的值就超了,校验失败。
看到网上说的设置显示精度也不行,这个估计就是解决计算后的结果精度问题。但我的excel是客户提供的。


...全文
10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