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APK 使用sndroid studio 还是 eclipse 问题,为什么安卓APK 默认的不是android studio的目录结构

辉_alexxm 2017-09-26 11:54:14
最近想做完整的APK,以前只是维护为主,修修改改都用eclipse,但在论坛中都说转用android studio;今天要做 视频播放器,想看下Gallery2,发现无法正常使用AS 编辑,请大神给个方法,在线等:
以前的方法如下:
1、通过比较工具拷一下代码到windows
2、通过SI 编辑,或eclipse编辑
3、通过eclipse编译,关键部分要能通过,或者修改不通译的部分(一般是res部分);
4、通过比较工具把修改的部分同步到Ubuntu
5、mm 编译并安装,看信息
...全文
17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东山少爷猪头 2017-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多了gradle,你要AS导入代码才行,他会进行转换.如果转换之后报错,可以查一下具体的错误信息
程序功能:文件传送(适用于Windows、Linux、Android),电脑到电脑、手机到手机、手机到电脑、电脑到手机。 开发背景:因发现当前市面上的文件传送软件都带有很多的广告、组件太过复杂、莫名被获取个人信息、传送过程不付费则被限速等等的缺点,所以决定自己研制一套属于自己的极简文件传送程序。 优点:无广告、无限速、跨平台、IP与端口通则可传送。Windows平台与Linux平台免安装。支持大文件。MD5码验证文件。 个人实测:环境分别是Windows与Android10与Android4。本人测试发送与接收文件无异常(10G),理论上发送的文件大小无上限。MD5码验证可确保文件的安全性。 压缩包内容:apk、jar、该项目的AndroidStudio源码、该项目的Eclipse源码、说明文档 项目包含的知识点如下: Eclipse(java):JSON的应用、JFileChooser的应用、sun.misc.BASE64Encoder在Eclipse的应用、 Andriod Studio(java):Jackson的应用、Handler多线程间通信、自定义Adapter、Fontawesome在Android的应用、sun.misc.BASE64Encoder在Andriod的应用、 共有:Socket的通信、Base64加密与解密、MD5码验证、分包思想解决大文件传输问题、Toast提醒的应用 个人建议:最好通过源码自行设计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方式,因为自己制作的东西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不用依赖任何人。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