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管理员权限的问题?

fhw217 2017-10-03 01:23:37
自己开发的程序无法读取注册表,CRegKey::Open返回5,查资料是权限问题,在VS链接器中设置requireAdministrator (/level='requireAdministrator') 后可以读取注册表,但这样设置会导致 自己的程序不能接受从系统文件管理器拖放的文件(WM_DROPFILES),请问是否有办法让 读取注册表和拖放文件 这两个功能同时正常?
...全文
13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hw217 2017-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是在调用CRegKey::Open时使用了默认的读写方式(KEY_WRITE | KEY_READ),因为普通用户不能写入注册表,所以会失败,改为KEY_READ就正常了,程序也不需管理员权限,普通权限就可以了。
zwfgdlc 2017-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InitDialog时调用DragAcceptFiles就可以了

2,6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硬件/系统
社区管理员
  • 硬件/系统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