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检测到基于一致性的逻辑 I/O 错误 页撕裂(签名应该为: 0x55555555,但实际为: 0x89021555)。

qq_40449393 2017-10-04 02:52:25
消息 824,级别 24,状态 2,第 2 行
SQL Server 检测到基于一致性的逻辑 I/O 错误 页撕裂(签名应该为: 0x55555555,但实际为: 0x89021555)。在文件 'D:\数据库\Data.MDF' 中、偏移量为 0x000000051e0000 的位置对数据库 ID 7 中的页 (1:10480) 执行 读取 期间,发生了该错误。SQL Server 错误日志或系统事件日志中的其他消息可能提供了更详细信息。这是一个威胁数据库完整性的严重错误条件,必须立即纠正。请执行完整的数据库一致性检查(DBCC CHECKDB)。此错误可以由许多因素导致;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SQL Server 联机丛书。

这个报错如何处理求大神,QQ632669804
...全文
14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二月十六 2017-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好数据备份,然后按照提示的方法进行修复
听雨停了 2017-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应该是页坏了,可以晚上搜索一下怎么修复页
吉普赛的歌 2017-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AdventureWorks2014 请替换为自己的数据库名
USE [master]  
GO  
alter database [AdventureWorks2014] set EMERGENCY  
alter database [AdventureWorks2014] set single_user  
  
DBCC CHECKDB(AdventureWorks2014,REPAIR_ALLOW_DATA_LOSS)  
dbcc checkdb(AdventureWorks2014,REPAIR_REBUILD)  
  
alter database [AdventureWorks2014] set multi_user  
GO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