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电信网笔记本有线上公司内网,无线上互联网,无法成功,请问怎么排查,怎么设置?

hk817349 2017-10-08 11:25:31
用企业自己开发的客户端登录内网,连接的端口是443,获取到内网地址,不能上外网。我在家电信宽带上网的,如果登录内网用的是有线,感觉用无线连家里的路由器,然后设置windows的route,内网走有线,外网走无线,可是不可以,内网的网关可以ping通,拨入内网后,家里路由的默认网关就ping不通了,请问怎么设置或者排查才能同时上内网和外网呢,谢谢!
...全文
3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_HUNTER 2017-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你的内外网网关ip什么的发出来 假设你内网网关bbbb,掩码cccc,访问的网络地址dddd,外网网关a.a.a.a, 在cmd里面写 route add 0.0.0.0 mask 0.0.0.0 a.a.a.a,(修改默认网关) route add dddd mask cccc bbbb(写内网路由) 然后就ok了
rswind 2017-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pn连接属性 - tcpip4 属性 - 高级 - 取消“使用默认网关” 的勾 笔记本操作系统做静态路由: 比如你vpn拨号后网关地址是 10.0.0.1 ,需要访问的内网服务器是 192.168.200.20 那么win7做静态路由 route -P add 192.168.200.0 mask 255.255.255.0 10.0.0.1 就可以同时上网和访问内网资源了 只是不知道你客户端连vpn内网是否有vpn连接可以改属性
GJM461500075 2017-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线不要设置dns就行

1,3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网络维护与管理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网络网络安全安全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维护与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