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谁有usbvideo.sys的源代码?或者说摄像头设备该怎样编写新的驱动?

peng6662001 2017-10-10 03:54:01
我们现在开发了一款新的usb3.0接口的摄像头,但发现在windows7下,只能工作在usb2.0模式下,在特定分辨率下帧率达不到要求。
但是在windows8和windows10上,该设备能运行在usb3.0模式下,效果很好。
现在我想开发win7下的usb3.0驱动,但我在wdk8.1里只找到usbsamp这个例子,替换手上一个u盘的驱动后,能在usb3.0模式下识别设备,但除了usbsamp.exe -u这个命令能正常运行外,其他命令都不能返回success。

现在我是没有信心能做一个全新的usb camera驱动了,基本上也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了。
请高手指点一下。
...全文
67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gl7903 2017-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最好找核心芯片厂商的SDK

2,6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硬件/系统
社区管理员
  • 硬件/系统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