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编译时,程序不报错,但是应用程序启动不了

okcokc 2017-10-11 12:15:21
应用程序输出栏一直显示:
Starting G:\Qt Project\build-WeatherReporter-Desktop_Qt_5_8_0_MinGW_32bit-Debug\debug\WeatherReporter.exe...
当停止应用程序的时候,显示:
程序异常结束。
G:\Qt Project\build-WeatherReporter-Desktop_Qt_5_8_0_MinGW_32bit-Debug\debug\WeatherReporter.exe crashed.
...全文
8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需要的库放到当前运行目录下了吗?qt运行一般需要将相关的库拷贝到当前运行库目录下才能正常跑起来,如qt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目录下很多需要复制过来的,我本机目录是:C:\Qt\Qt5.5.0\5.5\msvc2010\plugins。有窗口界面的一般需要将platforms目录复制过来,还有用到其他的也要一起复制过来。 再不行就加断点调试看看到底是哪里出问题
懒懒的吉他手 2017-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ependency walker看看缺少什么库,目测是有库你用了但是dll没有在搜索范围内

16,2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