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有没有比较不消耗资源的使多个dialog排队一个个展示2秒消失的办法

暴躁的Dream 2017-10-11 04:02:45
dialog在显示的过程后面仍有多个dialog排队等待显示。显示完了然后再显示下一个。定时器轮询实现与计数5秒后消失的dialog
...全文
557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暴躁的Dream 2017-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alog只有一个,数据是集合,我就是利用timer定时器的时间差
Yunc2 2017-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alog dissmiss的时候显示下一个dialog,或者只是更改dialog的内容而不关闭,最好不要创建一堆dialog扔集合里面,没明白你的需求,不过这样似乎不太合理
暴躁的Dream 2017-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代码是一个带计数器的dialog加上一个定时的timer循环显示timer的时间间隔是大于dialog的显示时间的。这里去轮询一个排队的数据。然后就gg。
文明游戏 2017-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消耗资源就用一个dialog处理啊,更换dialog里面的ContentView,如果要看出dialog消失再显示的效果可以在更换的时候做一些动画等处理。多个dialog还是会消耗比较多资源的
huskyui 2017-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vate static Toast myToast; public static void showToast(Context context, String str) { if(myToast == null) { myToast = Toast.makeText(context, str, Toast.LENGTH_SHORT); } else { myToast.setText(str); } myToast.show(); } 你看看这个,可不可以模仿一下,这是Toast的,一下子按了很多次button,然后Toast一直出现很长时间的解决方案
暴躁的Dream 2017-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小狼娃 2017-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下这篇博客,对你很有帮助 http://blog.csdn.net/qq_36255612/article/details/78274996
暴躁的Dream 2017-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知道,就是dialog 还没有dismiss的时候然后就需要重新创建一个这个过程是不可控的啊,如果加上判断那么下一个下下个都不会展示出来,直到dismiss消失,所以他们并不是等待执行的,所以我还是把循环的时间与dialog的时间间隔调好,别的没啥思路。
lixuce1234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alog.setOnDismissListener(new OnDismissListener() { @Override public void onDismiss(DialogInterface dialog) { //处理监听事件 } }); dialog也是有的
lixuce1234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用popupwindow来实现,它有一个消失的回调,每次只要一小时你就重新开一个就好了。
xiaohuh421 2017-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dialog仅是显示提示信息, 那么可以把提示信息放到队列, 然后轮询, 创建 一个对话框显示, 几秒后关闭对话框.
暴躁的Dream 2017-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意思是我开启定时器轮询的过程中,会有多个内容要显示,每次dialog只显示一个展示5秒后自动关闭,依次展示之后的数据都是展示5秒然后再下一个,就像wait 一样等待前一个dialog消失然后再展示下一个,但是轮询的过程中当第二个dialog要展示而第一个dialog还没有消失的时候需要等待。依次排队显示。我不想我把定时的时间设置大于dialog展示的时间。这个排队的过程需要怎么实现?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