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把自己虚拟机的Ubuntu镜像做成启动盘,打开后是直接进入系统

weixin_40444038 2017-10-11 07:04:13
我是用systemback做的ISO镜像,镜像可以用虚拟机打开。试过用UISO,poweriso和ubuntu自带的启动盘制作工具。做成的启动盘都是直接进入系统,拔下U盘就不能用了。
...全文
49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知行合一2018 2017-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Ubuntu系统的启动文件没有正确写入造成的。可以参见我发的资源文件:《UEFI引导模式Win10+Ubuntu17.04双系统安装方法(ThinkPad T460p)》(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davidhopper/10032678)。注意:假如你的Windows系统是Win 7,则一定要关闭“Secure Boot”模式,因为所谓的安全启动概念是在Win 8.2以后才有。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