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ium启用不了是什么问题?

qq_40611194 2017-10-13 12:38:09
今天学习selenium的webdriver爬一些东西。代码如下:
from selenium import webdriver

browser = webdriver.Chrome()

按照视频所讲,这部出错的话应该是没有下载chromedriver,然后我下载完毕并设置了环境变量,结果还是启动不了,啥问题呢?
会不会是chrome 和 chromedriver有版本兼容的问题?

...全文
30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lenium Core 是一个用来测试 Web 应用的测试工具。Selenium Core的测试直接运行在浏览器中,就像真实的用户在操作一样。它可以分别运行在 Windows,Linux 和 Macintosh 系统的 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和 Firefox 浏览器中。 浏览器兼容性测试 测试你的应用看是否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统的不同浏览器上正常工作。同样的脚本可以运行在任何 Selenium 平台上。< xmlnamespace prefix ="o"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系统功能测试 创建回归测试用来检验应用的功能以及用户的满意度。 Selenium Core 使用了一个独特的机制让它可以运行在如此多的平台。测试脚本采用纯JavaScript或DHTML写成,你将 Selenium Core 的测试脚本直接放置到你的应用程序所在的 Web 服务器中,就可以在客户端使用任何受支持的浏览器运行测试了。 Selenium 使用 JavaScript 和 Iframe 自动化的测试引擎嵌入到你的浏览器中。这项技术应该可以工作在任何启用 JavaScript 的浏览器中。因为不同的浏览器处理 JavaScript 有些不同,所以我们通常不得不调整引擎以便更广泛的支持 Windows,Mac OS X 和 Linux 上的不同浏览器。 下面说下运行Selenium Core需要的环境: l 去Open QA下载最新的Selenium Core包selenium-core-< xmlnamespace prefix ="st1"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0.8.2.zip l 把下载的selenium-core-0.8.2.zip解压到你的web服务器中,下面我将在Tomcat中演示。 安装步骤: 第一步:去apache.org下载tomcat安装包。 第二步:正确安装tomcat 第三步:去Open QA下载Selenium Core包 第四步:解压Selenium Core包到D:\selenium下 第五步:配置tomcat文件,配置一个sc.xml,其他配置项为 第六步:运行tomcat服务 第七步: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8080/sc/ 这时你能看到下图界面: < xmlnamespace prefix ="v"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

1,0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