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做了一台可编程多足机器人,用Golang开发

buyan92 2017-10-13 06:28:43


大家好,我是Vincross,一家智能机器人创业公司。 我们做了一台很棒的机器人,名叫HEXA。它有六条腿和一个可以无限旋转的头部,内置基于Linux自主开发的操作系统,附带了包括摄像头、激光测距和加速度计等一系列传感器,还能够自由扩展硬件外设。





更棒的是,它原生支持使用golang编程。我们提供了完整的SDK文档,既能通过一两个函数直接调用底层硬件,也能用封装好的功能轻易做出复杂灵活的动作。 如果你对智能机器人的编程感兴趣,HEXA应该是一个很棒的选项。有了软件,硬件才能发挥出它的全部潜能,做这件事的不仅仅是我们,也希望你能参与进来。



HEXA上个月在Kickstarter众筹圆满成功,获得超出预期一倍多的支持。目前我们回到国内正在京东众筹中,众筹价格仅是正式零售价格的一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89271.html
...全文
86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o语言学习与交流版
社区管理员
  • go语言社区
  • Freeman Z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