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更新

wuanzhengxin 2017-10-15 11:45:39
通过程序判断本机器上程序已经有更新,请问老师怎样在运行程序开始将本机器程序删除如d:\gjdk而将网格上别的机器上:\gjdk的
copy 到本机器上,然后接着运行本程序呢?
...全文
3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anzhengxin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从局域网上一个机器copy到我的本机 用下列程序出错 local lofso loFSO=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lofso.copyfolder("\\192.0.0.6\gjjk","d:\gjjk") 请问老师怎样处理呢?
十豆三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程序是这样设计的。 程序A:主程序。 程序B:负责更新新程序A的程序。 程序A每次启动时对比数据库在版本号和程序A本身的程序号 1、如果版本号一样,不用更新,直接继续启动。 2、如果数据中版本号更新,下载新程序到本地取名为 程序C,然后调用程序B,程序A退出。 程序B将程序C替换为程序A,最后调用程序A。
都市夜猫 2017-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的方法是创建一个批处理文件,并总是用它来启动你的应用,例如:
@echo off
if not exist "路径\新版本.exe" goto runme
copy /y 路径\新版本.exe 路径\myapp.exe
del 路径\新版本.exe
:runme
路径\myapp.exe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