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confluence5.6.6 内容页面不自动更新

BjLren 2017-10-16 02:29:20
目前使用的confluence5.6.6版本,不知道什么情况,导致现在所有用户的数据都不进行自动更新了,所有空间更新中均不显示用户其操作后的更新内容。
1、管理员用户-管理-内容索引 ,尝试过对搜索索引进行重建操作。重建后空间更新信息能出来,但用户再更新内容还是不能自动更新。
2、管理员用户-预定作业-查看Flush Index Queue和Flush Edge Index Queue运行状态正常,但貌似不生效一样。

目前只有通过第1种方法,每次都需要手动创建才能更新。在官方网站上看到5.5版本及以前的版本的解决方法:https://confluence.atlassian.com/confkb/confluence-fails-to-process-index-queue-automatically-213524919.html

难道是我遇到了此Bug:https://jira.atlassian.com/browse/CONFSERVER-39825
...全文
103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Atlassian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从安装/配置/功能/插件等各方面分享JIRA、Confluence、Bamboo等Atlassian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技术难题的解决办法。
社区管理员
  • Atlassia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