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 for Cloud beginners” Microsoft Hackathon - 微软黑客松大赛 开始报名啦!

蝶恋花雨 2017-10-17 08:00:18
加精

在这美丽的西子湖畔,微软欢迎各行各业的开发者参与此次Hack for Cloud Beginner黑客松大赛。我们致力于为开发者们提供在技术、社区领域中的交流平台,重在参与,意于创新。 
此次黑客松大赛将于10月22日在中国杭州拉开帷幕,参与者将分为“Data”以及“人工智能下的聊天机器人”两大分组,将有来自微软美国总部、微软大中华区创新技术合作事业部以及微软最有价值专家项目组的技术专家,作为组长和导师和您一起感受开发的乐趣以及高科技的魅力!带着您手中的项目或技术问题加入我们,一起享受黑客松的快乐吧!


活动地点:杭州拱墅区湖墅南路28号  杭州JW万豪酒店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2日(周日) 8:30-15:00

嘉宾介绍:
 

严飞
微软大中华区 创新技术合作事业部 总经理
二十年信息科技领域技术和管理经验,曾就职于西门子、爱立信、蚂蚁金服等海内外知名高科技企业。在研发、服务和市场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清华大学MBA、德国爱尔兰跟-纽伦堡大学通信工程硕士、浙江大学计算机学士。
 

梁迪
微软中国MVP项目组负责人
就职于微软(中国),致力于企业级生态圈建立,技术社区文化传播。曾就任美国欧洲500强各大公司市场部门,希望将微软中国技术社区与第三方社区,特别是开源社区联盟一起,做出具有中国本地特色的科技生态圈。


两组强大阵容介绍:
 

Data组 组长——梁桐铭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从2015年5月开始在国内的开源社区中进行推广ASP.NET Boilerplate Project开源框架,创建了”角落的白板报”博客,发表一些基础性文章来帮助大家提高开发技巧。

2016年8月,制作了代码生成器(ABP Code Generator),辅助与ABP框架以提高开发人员的效率,也支持最新的Visual Studio 2017。 目前作为公司的技术leader,经过推广ABP框架之后使用.NET开发的人数也逐步上涨。现在也在开发中尝试使用.NET Core作为开发。

 
导师:闫伟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创新技术合作事业部开发技术顾问。致力于微软新技术与平台的推广与合作,构建开发者应用生态系统,推广微软“云+ 端”及IT 消费者化的远景和理念。对于微软人工智能与公有云Azure平台等相关技术应用及开发有着丰富经验。
 

导师:Bernd Verst
微软Azure针对开发者群组的云技术专家。专注于Linux,Containers和Python。

人工智能下的聊天机器人组 组长——丁煜恒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创新技术合作事业部技术顾问。致力于推广微软人工智能Bot Framework, 微软认知服务Cognitive Services以及Cortana Extensibility 等技术的落地和实现,进行微软新技术与平台的推广与合作,构建开发者应用生态系统

时间
主题
08:30-09:00
签到
09:00-09:30
开场致词
09:30-10:00
MVP Program 介绍
10:00-14:00
(含用餐时间)黑客松大赛 Hacking for Cloud Beginners / 技术话题演讲及分组
14:00-15:00
评选及颁奖

Note:


人工智能下的聊天机器人组需要做以下准备:

1)Visual studio 2017;
2)Windows 10; 
3)1元Azure试用账号:

Data组须知:

1)自带数据及项目参加者,可参与database/CosmoDB/Machine Learning/PowerBI项目;
2)非自带数据及项目参加者,可使用现场提供的数据或hands-on内容。 

酒店信息:

酒店电话:0571-85788888
入住酒店:杭州JW万豪酒店
酒店地址:杭州拱墅区湖墅南路28号

报名地址: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407015743200
...全文
3747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酒店这么高档,去不起啊
Patient- 2017-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 ┃   ━   ┃ ┃ ┳┛  ┗┳  ┃ ┃       ┃ ┃   ┻   ┃ ┃       ┃ ┗━┓   ┏━┛   ┃ 史 ┃     ┃ 诗 ┃     ┃ 之 ┃     ┃ 宠 ┃   ┃   ┗━━━┓   ┃经验与我同在 ┣┓   ┃攻楼专用宠物 ┃   ┗┓┓┏━┳┓┏┛    ┃┫┫ ┃┫┫    ┗┻┛ ┗┻┛
「已注销」 2017-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支持一下
正怒月神 2017-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ception92 2017-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平相当次,就不去了。
江湖评谈 2017-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我有鸡毛的关系?
蝶恋花雨 2017-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靠近杭州的就近参加。
_明月 2017-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可以去观赛么?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