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GE合作伙伴将Predix工业应用程序带入iPhone和iPad

Ivar_PredixCN 2017-10-19 10:06:26
苹果和GE今天宣布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强大的工业应用程序,旨在将Predix,GE工业物联网(IoT)平台的预测数据和分析带入iPhone和iPad。两家公司推出了一款适用于iOS的新型Predix软件开发套件(SDK),为开发人员提供了自己强大的工业IoT应用的工具。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说:“通用电气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在航空,制造,医疗和能源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工业世界创新历史。“通过将GE的Predix平台与iPhone和iPad的强大和简单性结合在一起,苹果和GE从根本上改变了工业界的工作原理。”
GE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Flannery说:“苹果和GE之间的合作关系为开发人员提供了自己强大的工业IoT应用的工具。“我们的客户越来越需要通过移动来挽救他们的员工。通过合作,通用电气和苹果公司正在为工业公司提供强大的应用程序,帮助他们在iPhone或iPad上利用Predix的预测数据和分析数据。“
新的适用于iOS的Predix SDK将于10月26日(星期四)上市。SDK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强大的本机应用程序,可以充分利用Predix的工业分析功能,并利用iOS的强大功能和易用性,世界上最先进的移动操作系统。
这些应用程序将使工业运营商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设备和操作的性能,从他们的iPhone或iPad。例如,Predix应用程序可以通过iPhone上的工作人员通知风力涡轮机等设备的潜在问题,并允许他们在进行检查和维修时与远程团队进行协作,立即收集相关数据。这些工业应用程序将更快地关闭信息循环,最终提高成本节省并减少意外停机时间。
与苹果公司合作,GE还在为内部使用和客户开发应用程序,为工作人员提供强大的工具来增强他们的工作,帮助运营更有效率。GE的资产绩效管理(APM)案例应用程序在App Store中可用,可帮助工业企业提高机器可靠性和可用性,同时降低维护成本并管理运营风险。包括Exelon公司在内的客户已经将APM投入使用,并看到改进的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和总体生产力。
Exelon企业创新总监Brian Hoff说:“苹果以硬件和简单的软件接口为标准而着称。“当您将此与Predix的强大功能以及Exelon正在汇总和分析的所有数据相结合时,改变游戏的解决方案的可能性是无止境的。”
GE将移动设备的iPhone和iPad标准化,并推动Mac作为全球员工超过33万名员工的选择。苹果将​​推动GE的Predix作为其客户和开发商的首选工业物联网分析平台。
苹果在1984年推出了Macintosh,从而彻底改变了个人技术。今天,苹果通过iPhone,iPad,Mac,Apple Watch和Apple TV等领先世界。苹果的四个软件平台 - iOS,macOS,watchOS和tvOS - 可以在所有Apple设备上提供无缝体验,并为人们提供突破性服务,包括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Pay和iCloud。苹果超过10万名员工致力于在地球上制作最好的产品,让世界比我们发现更好。
GE是世界数字工业公司,通过软件定义的机器和连接,响应和预测的解决方案改变行业。GE围绕全球知识交流,“GE商店”组织,每个业务分享和访问相同的技术,市场,结构和智力。每项发明进一步促进了我们工业部门的创新和应用。通过人员,服务,技术和规模,GE通过说行业语言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成果。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com。
...全文
261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8231366 2017-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内容看看内容
天台的故事 2017-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内容看看内容
acewind2 2017-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内容看看内容
lxt521357521 2017-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厉害了,希望早日看到工业界的互联网时代到来,让我们工业人也当一次时代的弄潮儿
lqs88 2017-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tman 2017-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tman 2017-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E的Predix平台整合云计算可扩展性、大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技术来助力新一代的数字化企业。结合GE自己作为全球工业界领导者的经验,Predix云平台为开发高级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可连接性、安全和高性能。
云计算大数据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GE Predix工业互联网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