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U盘做一个类似加密狗的东西

魑魍_fang 2017-10-23 02:38:17
由于部分原因 无法在客户端安装程序 所以需要在U盘绑定程序 在U盘插入电脑是激活程序, 可以在客户PC端上设置自动播放和杀软的白名单 ,以上情况下怎么才能做到 在u盘插入电脑上时 打开和执行程序, 目前已经试验过 写autorun.inf 文件 但是无法 启动程序。还有没有别的办法做到
...全文
103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f123 2017-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不必做到插入启动软件。 很多有加密狗的软件,都是人工去打开的。运行的前提条件是插入加密狗。
of123 2017-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不到任何一台机器都有效。因为有些机器可能设置了禁止自动播放。 如果没有这样的设置,autorun.inf 是可以启动 U 盘上的文件的。 如果你一定要在 PC 上安装软件,你可以将它写成一个服务端,随开机自动运行。U 盘上的软件作为客户端,相同发送运行请求。

2,4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其他硬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其他硬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