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haredsource_w2.msi文件

RobT61 2017-10-24 10:56:13
目前使用CE7进行项目开发,需要安装更新包。
在线更新时,系统提示找不到Sharedsource_w2.msi,
网络上也无法下载该文件。

哪位大侠手下有已下载的Sharedsource_w2.msi?
能否通过网盘或者其他方式共享一下?
谢谢!

我的email: yangtzj@hotmail.com
QQ: 18973176
...全文
51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program 2017-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aredsource_w2.msi 可能是 PB 全功能版提供的源代码,180天试用版没有这个东东。 下载到正式版,其中确实是有 Sharedsource_w2.msi 这个文件的。但它比较小,只有 2M 多一点,实际使用时需要其它安装文件支持,如:sharesource 目录等。
RobT61 2017-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CE7是全功能、正版系统,sharedsource等目录都是有的。 只是因为购买时间比较早,现在项目需要进行更新才能工作。 从MS网站上手动下载更新包,直到2013年3月更新开始, Sharedsource_w1.msi不能下载, 然后从2015年12月更新开始, Sharedsource_w2.msi不能下载。 版主大大如果手头上正好有这两个文件(尤其是Sharedsource_w2.msi), 能否通过网盘共享一下? 或者直接发到我邮箱? 非常感谢!
http://blog.csdn.net/atfield/article/details/1471465 Introduction Shared Source CLI 2.0 (开发代号Rotor) 是微软.NET Framework 2.0的Shared Source实现版本。Shared Source是微软推出的源代码共享计划,可以在一定限制的情况下获得/使用源代码,详情可以参考Microsoft Shared Source Initiative主页:http://www.microsoft.com/resources/sharedsource/。Rotor的代码可以在非商业行为的前提下可以自由修改和发布,只需保留License声明即可。Rotor包含了下面的内容: 1. CLI的运行时(CLR)的符合ECMA标准的实现 2. C# & Jscript编译器 3. .NET Framework中的部分工具,如ilasm, ildasm, cordbg, gacutil, sn等 4. Build工具,如Build, Binplace, NMake等 5. PAL (Platform Adaptation Layer),支持其他平台 6. 自动化回归测试 7. Samples 由此可见,Rotor是研究.NET Framework实现的最佳材料。 Rotor的全部源代码可以在微软的MSDN网站上下载:http://msdn.microsoft.com/net/sscli/ 下载后解压缩,可以看到如下的目录结构: 目录 内容 Binaries.x86*.rotor Build出来的可执行文件和Symbols。这个目录在Build之后才会出现 clr CLI和BCL(Base Class Library)的实现 csharp C#编译器的实现就在这里了 Docs 文档 Env Build时所需的一些文件 Fx 类库的实现 Jscript Jscript编译器的实现 Pal Platform Adaptation Layer的实现。PAL是Rotor对Windows和Unix的一些基本API的封装 Palrt Platform Adaptive Layer Runtime的实现。PAL中的和操作系统平台无关可重用的部分 prebuilt 存放着build所需的一些事先用工具生成好的文件 Samples Samples Tests Regression Test Suite Tools Build工具,包括binplace, build, cppmunge等 Vscommon 公共头文件,主要是微软内部使用的一些产品有关的公用的宏定义 总共大概有150MB左右。 本人先发在CSDN上做个备份。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