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haredsource_w2.msi文件

RobT61 2017-10-24 10:56:13
目前使用CE7进行项目开发,需要安装更新包。
在线更新时,系统提示找不到Sharedsource_w2.msi,
网络上也无法下载该文件。

哪位大侠手下有已下载的Sharedsource_w2.msi?
能否通过网盘或者其他方式共享一下?
谢谢!

我的email: yangtzj@hotmail.com
QQ: 18973176
...全文
51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program 2017-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aredsource_w2.msi 可能是 PB 全功能版提供的源代码,180天试用版没有这个东东。 下载到正式版,其中确实是有 Sharedsource_w2.msi 这个文件的。但它比较小,只有 2M 多一点,实际使用时需要其它安装文件支持,如:sharesource 目录等。
RobT61 2017-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CE7是全功能、正版系统,sharedsource等目录都是有的。 只是因为购买时间比较早,现在项目需要进行更新才能工作。 从MS网站上手动下载更新包,直到2013年3月更新开始, Sharedsource_w1.msi不能下载, 然后从2015年12月更新开始, Sharedsource_w2.msi不能下载。 版主大大如果手头上正好有这两个文件(尤其是Sharedsource_w2.msi), 能否通过网盘共享一下? 或者直接发到我邮箱? 非常感谢!

19,4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