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些资料呢?

ttx_com 2017-10-26 05:09:01
大家好,我是初学者。我想用Python做一个简单的脚本,要求能够完成鼠标、键盘、界面识别类似与这种的操作,应该看那些资料。想知道学习哪些东西。

下面是题主的学习状况
---------------------------------------
刚开始接触Python,基本语法正在努力熟悉过程中。可能是因为之前学习过C语言(搞过几个月的单片机,自认为对于该语言特性基本熟通~),感觉不是难理解,每天抽出时间看一个章节+上机练习的速度。
由于以前做的是偏硬件的编程,程序上也有一个模块化的思想(封装成各种函数库,驱动与之对应的硬件),不太清楚和软件上的模块组差别有多大。
题主是在校学生,时间上比较充裕。


---------------------------------------------
希望各位大佬给个指点,方向。
...全文
2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tx_com 2017-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回复,单纯觉得基本语法到实践这个跨度蛮大的。所以想提前了解一下。
ktianc 2017-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有很多教程的,你可以找一找合适自己的,python比较容易入门的,python的用处很多,你可以先学着基础,了解一下,再确定好方向,学起来会轻松一些。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