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Linux下 QMediaPlayer快速循环进行Play和Stop

bj_mengguren 2017-10-27 05:36:12
QMediaPlayer快速循环进行Play和Stop出现下面内容:

ERROR:../../../gst-plugins-good-1.8.3/gst/wavparse/gstwavparse.c:1901:gst_wavparse_add_src_pad: assertion failed: (wav->caps != NULL)
Aborted (core dumped)

监控内存是没有死机前后基本不变;QMediaPlayer::Error都是0 ,是NoError,谁遇到过,帮忙给解答解答一下,或者有平台测试一下,是否有类似问题。

还有个问题,加载时间比较长(文件不大),点击播放,400ms才有声音输出。
...全文
73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陈序猿~ 2020-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我现在ARM板中,播放mp4,出现defaultServiceProvider::requestService(): no service found for - "org.qt-project.qt.mediaplayer",看别人说安装gstreamter就好了,我都安装好了gstreamer的插件, 我移到板子上,怎么去声明才生效呢
bj_mengguren 2017-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现这个Bug之前状态,CPU达到75%,正常播放是24%左右,一旦超过75%,就报这个事件。
Hello Worm 201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整个系统启动速度呢?是不是内存太小了?另外既然有core dump,就可以跟进去看了啊
bj_mengguren 201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是播放音频,没有视频,是软解的,硬件是imx6 ARM
邶风 2017-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音视频在板子上软解,看硬件了

23,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