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组件如何调用2016版excel

造船工人 2017-11-01 06:38:44
excel是2016版本的,完整安装,但是在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下找不到excel.application
oleviewer里也找不到,就像没安装过一样,这样的话CreateDispatch()里参数怎么填?

我填excel.application就不行
BOOL IllusionExcelFile::InitExcel()
{
if (!excel_application_.CreateDispatch("Excel.Application", NULL))
{
AfxMessageBox("创建Excel服务失败,你可能没有安装EXCEL,请检查!");
return FALSE;
}
excel_application_.put_DisplayAlerts(FALSE);
return TRUE;
}
...全文
83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造船工人 2017-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终于找到问题所在了,换了多个offcie版本,翻了好多论坛都没解决,后来偶然发现居然忘了初始化COM库,CoInitialize(NULL) 一下就没问题了
zgl7903 2017-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好了的话, 都是一样的 pXLApp.CreateInstance(L"Excel.Application");
赵4老师 2017-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4 位 Windows 平台注意点之注册表重定向 http://www.cnblogs.com/jiake/p/4956218.html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