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ID条件求和

zhuzhiheng 2017-11-03 04:34:49
1、表1 字段有ID,下单数量,ID记录1-100,下单数量全是1
2、表1的主子窗体如下图,当筛选数据后,子窗体记录只显示如下图10条记录时,点按钮进行合计,下单数量显示合计10只,vba如何实现?

...全文
49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zhiheng 2017-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说的这种方法用过的,数据记录少是可以快速显示结果,但是记录条数有40万了,要10多分钟才计算出来
johnlu0520 2017-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好像不用vba,在子窗体 页脚 设个文本框(名字为txt_xiadanshuliang) 然后 内容 = sum([下单数量]), 然后 主窗体你那个文本框(txt_heji) =IIf(IsError(子窗体名字.Form!txt_xiadanshuliang),0,(子窗体名字.Form!txt_xiadanshuliang)),这样就可以实现实时显示合计数,不用按钮。你可以试试!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