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AID的一些问题,希望大佬帮忙解决。

jkokcy 2017-11-06 05:26:25
1、在两个盘阵上用相同数量、相同大小的硬盘创建相同RAID,两者的硬盘能混用吗?
2、什么是绑定映射,绑定映射的作用。
...全文
2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xj001 2017-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都是相同的,理论上应该可以,但是,谁知道创建阵列时候,计算机的程序会干些什么莫名其妙不清楚的事情呢?反正这样弄来我感觉不保险。 反正都一样,我的看法是倒过来弄,在一个系统上面做好一套阵列,然后进行磁盘克隆,爱克隆几个是几个,反正这样倒过来用肯定可以就对了。又省事又安全。 我不知道有所谓专门的特定名词 叫绑定映射,绑定和映射是2个不同概念,所谓映射有端口、盘、共享资源等各种映射,所谓绑定,一般指MAC地址绑定、IP绑定、用户名绑定等等,当然,有些映射可以绑定对象,所以你这个问题我没法回答。难道是新出来的一个特别的东东?

6,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