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神经处理引擎,助力OPPO R11s便捷AI体验

东风玖哥 2017-11-08 02:39:56
OPPO 于11月2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今年第二款旗舰手机——OPPO R11s。作为今年首款旗舰 OPPO R11 的后续版本,OPPO R11s 同样搭载高性能、低功耗的 Qualcomm 骁龙660移动平台,并联合 Qualcomm 基于骁龙660移动平台共同推进骁龙神经处理引擎(Neural Processing Engine)的终端应用,带来更快的 AI 运行速度和更低的运行功耗。不仅如此,在 OPPO R11s 上,商汤科技与 Qualcomm 实现深度合作,带来了小型化的创新算法模型与 SNPE 骁龙神经网络引擎的完美协作,让用户体验再一次升级。

OPPO R11s 在外观上继承了 OPPO 独特的产品风格,鲜明的配色和流畅的线条设计使其保持了 OPPO 产品一贯的辨识度。不同的是,在 OPPO R11s 上,前面板被一块 6.01 英寸 18:9 全面屏所占据,85.8% 超高的屏占比为 R11s 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全文
98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依然春秋 2017-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厉害了厉害了 又出这种高质量的文章
s_jason 2017-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越来越高大上了。

9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