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为物联网贡献了哪些不为人知的有趣应用

东风玖哥 2017-11-08 04:31:04
一个最熟悉的例子是,我们几乎每天都要用的摩拜单车。搭载 Qualcomm MDM9206 全球多模 LTE IoT 调制解调器,我们能够更加精准地识别可用单车、加快智能锁开锁速度,而摩拜公司也能对单车状态进行持续监测、实时管理。

当然啦,物联网的应用绝不仅限于此。事实上,搭载我们 MDM9206 调制解调器的物联网产品已经形成了一个涵盖丰富的生态圈,包括追踪应用、智能表计、智慧医疗、智能家居、智能工业、智能农业……

Neusoft 无线输液监控仪

输液的时候你最怕什么,大概是眼看瓶中就要一滴不剩,护士“小姐姐”却还远在医院的另一头。Neusoft 研发的基于 NB-IoT 的无线输液监控仪能帮你解决被护士“小姐姐”忽视的烦恼,利用 NB-IoT 物联网技术,它能智能监控输液过程,实现输液故障报警功能,从而有效提高护士工作效率,减少无效的“紧急呼叫”,并帮助减少医疗事故的发生。

meitrack 个人安全追踪器

精确定位、防水防尘、超长待机,针对户外旅行者普遍关心的痛点需求,meitrack 推出的这款个人安全追踪器专为户外个人安全而生,它基于 Cat-M1、Cat-NB1、E-GPRS1 和 GPRS多种通讯制式,能为户外运动和单兵工作者提供双向通话、IP67 级防水防尘、400 小时待机时长等多种功能,该产品预计将于今年 11 月全球上市。
...全文
98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n_wei 2017-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