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Android Studio打开API文档时出现这样红色提示

冯爽朗 2017-11-08 09:54:47
...全文
6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klwan 2017-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r包中没有,源码中有。 如果自己要用的话,需要导入support包,先引入
compile 'com.android.support:support-annotations:版本号'
然后

import android.support.annotation.CallSuper;
.......
冯爽朗 2017-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这个问题啦,这不是我的包的问题,这个都有这种现象
此外,在 IDE 里看源码的时候,有时候一些方法或者类会出现报红(找不到)的情况,如下。

这是因为这些方法或者类是被 Android SDK 隐藏的,出于安全或者某些原因,这些 API 不能暴露给应用层的开发者,所以编译完成的 android.jar 包里会把这些 API 隐藏掉,而我们的 Android 项目是依赖 android.jar 的,查看源码的时候,IDE 会自动去 android.jar 找对应的 API,自然会找不到。当然,这些 API 在 ROM 中是实际存在的,有些开发者发现了一些可以修改系统行为的隐藏 API,在应用层通过反射的方式强行调用这些 API 执行系统功能,这种手段也是一种 HACK。
查了一天,不过还是谢谢你啊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