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开发引入百度地图api,安卓,web不报错,ios的app报错,b.apply is not function

____lan 2017-11-09 04:04:19
H5页面开发,做一个网点地图项目

安卓手机上木有报错,苹果手机就报这个错,b.apply is not a function(In 'b.apply(f,arguments)'),('b.apply' is undefined) at undefined:1球大神指教,这个是哪里出问题了啊。


app第一次进入页面,页面加载不出来,退出后再进页面就可以加载出来。或者ios app打开定位功能进入,第一次页面是可以出来的,这是什么原因啊?报错进不去,点击报错,不定位到报错位置。


好像是百度地图api自带的那个getscript方法里面报出来的错误。
...全文
26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