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android7.0 ftp 上传文件

Gavin0911 2017-11-09 05:02:55
最近做android app 用的是qt5.9 通过QNetworkAccessManager 以ftp方式上传文件
编译成.exe 在windows下没问题, 可是编译成app在手机上运行 就崩溃, 手机没有任何提示
程序输出 显示
F libc    : Fatal signal 11 (SIGSEGV), code 1, fault addr 0x0 in tid 8667 (QtThread)

百度查了也没有结果

之前看过一个帖子说 qt 开发适配安卓7.0以上版本时候只要调用 网络链接类,就有可能直接崩溃
原因在qtbug系统已经给出了解决方式,7.0本身删除了openssl的so库引起的崩溃
解决方法是自己编译openssl的.so库然后加入到apk中即可。

然后下载---引用 可还是不行

还查到过一个线索就是 7.0的禁止不安全路径被外部访问
可是 我上传的方式是将文件以 字节数组 形式读出赋给变量, 然后上传的, 可这跟不安全路径有关系么??
QByteArray by_txt=file->readAll();
networkReply = accessManager->put(QNetworkRequest(url), by_txt);


弄了好几天了,就是没有结果,现在都不知道是哪出现了问提!!崩溃!!
有大身弄过 或者 知道的么?? 指点指点小弟吧! 谢谢了!!
...全文
19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vin0911 2017-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找到了, 和权限没有关系,我想多了! 是QProgressDialog 这个类的问题, 现在正找问题出在哪了 奇怪的是,编译出来的东西,在android6.0的系统上却没问题,android7.0的系统就不行。再研究

16,2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