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玩客云APP的sign算法问题.

慕晨曦 2017-11-09 08:39:25

如题, 根据调试.

第一个签名, 是验证手机号码是否已经注册, 签名方式如下:

sign=md5("phone=18964357644&key=");


第二个签名, 是登录的. 就怎么样得不到正确的签名方式, 因为每一次的签名结果都是不一样的. 应该是加了时间之类的变量里去.

有谁知道该怎么解? 可以分享一下算法么??
...全文
5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quotDiGua 2017-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亲们加个好友一起研究一下,我现在也在研究这个呀。 381842894
danscort2000 2017-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是要破解协议,然后用rom把100来块的盒子刷成正版, 去代替官方399的烂货刷玩客币吗 我看行, 但是你破解方法好像不对头 要使用蜜罐服务器法,反向破解可能性比较高 但是如果X雷把芯片id后台做个数据库比对,并且和电话号码捆绑,然后用芯片id进行验证,这就算破解了意义也不大啊
jklwan 2017-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登录是要验证码的img_code,参数如下。
params("deviceid", h.b(a), new boolean[0])).params("imeiid", h.c(a), new boolean[0])).params("phone", str, new boolean[0])).params("pwd", s.b(str2), new boolean[0])).params("img_code", str3, new boolean[0])).params("account_type", MessageService.MSG_ACCS_READY_REPORT, new boolean[0]))
1.物联网的开发难度越来越低当小王被老板要求开发一个物联网项目时,他面临这许多种解决方案,从硬件到软件一应俱全。有的提供了模块化的硬件,有的提供了高度集成的软件开发环境,有的支持python开发,有的支持图形化开发,有的提供硬件SDK,有的提供从云端到移动端成套的解决方案。小王该如何选择?的确,物联网的开发难度越来越低,只要你想,就可以拖拖拽拽做出来一个简单的设备。移动端APP呢?也是如此,你甚至可以登陆某平台的网站在线生成一个安装包直接安装到手机上。但是这些便利化的前提是失去对核心技术的掌握,以及跳转界面、使用习惯等无法把控。2.移动端APP技能是必备当学习物联网技术的小赵到某公司应聘时,公司技术主管对他的知识结构基本满意。然后让他开发一个物联网项目,要软硬件结合,移动端APP是必备的。小赵可以很快做出来一台基于ESP8266的硬件设备,连接到某物联网平台,做出来一个手机端的APP。但是主管对这个APP不太满意,问小赵自己会不会制作手机APP?小赵有些尴尬。为什么移动端APP技能是必备?因为物联网技术涉及到的知识领域有很多个,能够自己做出APP才算是将这些领域的知识完全掌握。就像是一个侠客的武功,最厉害的那个还没有练成,还不能算是真正的高手。3.定制APP价格很贵市场上有不少的物联网软件公司开展物联网应用APP的定制业务,当然价格不菲。如果是公司采购,你将花费较大的价格采购到一个未来并不可控的APP。反过来说,如果是学生应聘,你学到移动端应用知识,将大大提升你的竞争力,你的技能将成为核心竞争力。4.没有类似的教程原因就不多说了。即使有一些片段代码给了大家,大家也做不出来一个能用的APP。5.本课程要讲什么基于阿里云物联网平台(其他物联网平台类似),带您使用Android Studio编写一个安卓APP,实现连接阿里云物联网平台,控制一台智能灯。通过一个软硬件结合项目,结合源代码,一点一点为大家讲解怎么样连接阿里云物联网平台,每一个步骤是怎么回事,源代码怎么实现。为了照顾一些零基础的朋友,课程中还会用一些通俗的语言介绍这些知识,让大家掌握书上和网络上一些不太注意的技术细节。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